41岁华为总裁助理,因抗癌未成功去世,他生前的做法,令人深思

41岁华为总裁助理,因抗癌未成功去世,他生前的做法,令人深思

未知
后台-模块-广告管理-内容头部广告位
后台-模块-广告管理-内容头部广告位

生老病死是人生的常态,也是一种自然规律,每个人都会经历生死,但也许生死的经历并不相同,现在医学技术水平不断提高,很多疾病的治愈率已经达到了更高的阶段,但是人们的生活习惯并不规律,所以也导致了身体存在某些疾病,特别是对于一些“不起眼”的疾病来说,如果不引起注意,那么很有可能就会诱发为癌症。

 

 

很多人谈起癌症都会谈之色变,但是如果真的患上了癌症,那么也只能坦然接受积极治疗,但是很多人在听到癌症后就以为是不治之症,即使是能够延长寿命,也要经历巨大的痛苦,还不知道癌细胞能不能被消除干净。

 


 

癌症是恶性肿瘤的总称,包含的疾病有上百种,如果没有得到及时的控制,那么,癌细胞也会发生扩散和转移,从而侵蚀其他的脏器,在这种情况下,及时放化疗后能够延长寿命,也会杀死其他正常细胞,使人身体越来越虚弱。

 

 

不知道大家认不认识魏延政,他是华为总裁的助理,但是不幸的是,她因癌症去世,但是在这个过程中,他一直积极抗癌,或许值得我们思考。

 

 

魏延政出生在新疆,长期生活在农村,家里也说不上贫穷,但是也谈不上富贵,生长在农村的人,大多都是靠种地来维持生活,魏延政的父母能够让他读书,即使借钱也要让他完成学业。正是在这种艰苦的情况下,魏延政一直奋发图强,终于不负众望,考上了北京大学,他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家人过上好日子。

 


 

在完成血业以后,他曾出国学习外国先进的计算机技术,回国后就进入了华为公司,他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最终成为华为总裁的助理,也凭着自己优秀的计算机专业知识为华为公司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但是就在这时,不幸的事情发生了,魏延政患上了癌症,这对魏延政来说是一种沉重的打击,而且妻子已经怀有身孕,眼看幸福的时刻就要到来,他却患上了癌症。

 

 

在得知这个情况时,他天使医生的建议进行手术治疗,在抗癌的这些年里,他一直积极与癌症做抗争,无论是截肢还是断食,他都坚持了下来。

 


 

但是最终他还是遗憾离世,年仅41岁。

 

 

魏延政生前的做法,令人深思

 

 

在积极抗癌的过程中,他有一个错误的做法,就是断食。他认为,当时能够杀死癌细胞,对抗癌有一定的作用。

 

 

癌细胞是通过吸取自身的营养物质和吞噬正常细胞来进行扩散和转移的,如果身体中缺少了营养,那么癌细胞就会被饿死,也不会往身体各处扩散,这样对抗癌有一定的帮助。

 

 

但是对普通人来说,身体中如果缺少了各种营养物质,身体不但会吃不消,而且对杀癌细胞并没有作用,因为身体如果缺少了抵抗力和免疫力,更不会对癌细胞有一定的防御作用,身体几乎在垮掉的状态,那么就更别说饿死癌细胞了。

 


 

在抗癌过程中,魏延政经历了20多天的断食,每天只靠喝水来维持生命活动,只希望能够为了杀死癌细胞。

 

 

肿瘤细胞是人体的一部分,它在生产的过程中确实会吸收身体的营养,在吸取营养的过程中,肿瘤也会越来越大,但是身体中缺少了营养,人就会越来越虚弱,对抗癌一点好处都没有。

 

 

所以癌细胞是不会被饿死的,最好的情况也只是会出现坏死的情况,但是癌细胞也有再生的能力,所以一定不要轻易相信一些所谓的“偏方”。

 

 

魏延政生前的做法,令人深思,在抗癌过程中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规范治疗,不要轻易相信偏方,否则可能对抗癌没有帮助,反而会使抗癌更加艰难。

标签:

后台-模块-广告管理-内容底部广告位
后台-模块-广告管理-内容底部广告位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发表评论 (已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