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最适合小个子女生的“显高穿法”

这才是最适合小个子女生的“显高穿法”

未知
后台-模块-广告管理-内容头部广告位
后台-模块-广告管理-内容头部广告位

小个子女生每到换季的时候都会遇到不少的穿衣烦恼,她们不仅需要考虑如何穿出时髦感,还需要在此基础上能够让自己显得高挑、比例好。冬春交际的季节,穿羽绒服的渐渐少了,保暖又时尚的大衣成为了这个季节的香饽饽。那么对于小个子来说如何穿大衣才能兼顾显高和时髦呢?

大衣和羽绒服、风衣一样,都是出了名的“三大件”,并且大衣常常为了彰显质感和保暖效果通常采用厚重的毛呢等材质,无论是体积感还是厚重感都是比较大的,常常让小个子踩雷。同样是大衣,为啥别人穿更显高?这些穿搭要点,小个子不懂太吃亏。那么本期猫姐就来给小个子女生支招,在换季的时候同时收获风度和温度。

【第一招】大衣的长度

很多小个子女生穿大衣,第一步选择长度的时候就错了,由于长款的大衣有拖沓、累赘的危险,小个子不太能够hold住,所以建议选择短款大衣安全系数比较高。那么具体是多短呢?最没有驾驭难度的长度当然是“膝盖以上”了,流出小腿甚至一截大腿的位置,造型显得轻盈利落,自然不必担心压低身高了。

●部分长款也可以

“膝盖以上”的大衣款式虽然安全系数高,但是总是感觉缺少了大衣的那种时尚、气场,难道小个子就不能尝试一下长款的大衣吗?答案也是可以的,但是长度需要限制在膝盖和小腿肚之间。小个子女生可以尝试一下这个长度的,不算很长但是也有你想要的气场和派头。但是注意搭配的下装选择九分、修身的版型,不要给造型添乱,避免拖沓拉低身高。

【第二招】收腰是关键

对于身材矮小的女生来说,能够打造出好比例,身材会看上去匀称、高挑很多,而收腰就是很常用的塑造比例的手段。收腰的位置适当上移一点,从视觉上提升腰线的位置,显得身材修长又高挑。而没有收腰效果的大衣,膨胀感更加明显会拉宽横向的线条感,自然不利于显高的效果实现。对于图中两者都是短款大衣,但是一收一放的效果对比,哪个更显高一目了然。

●收腰要避免下摆膨胀

刚才已经提到了,收腰是为了让纵向线条更加纤细明显,需要注意的是穿大衣的时候,不要因为收腰而引起衣摆的膨胀。像左图收腰之后呈现出来的是H的线条,是有利于纵向显高的;而右图因为收腰引起大衣下摆膨胀感明显,大量感的衣摆拖累了身高、而且纵向的膨胀感妨碍了身材线条的修长效果实现。虽然都是收腰,但是并非都有显高的效果,这个是需要小个子特别注意的。

【第三招】提升重心

小个子提升整个造型的重心,让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你的上半身,无形中也有增高的效果。反之,重心如果太靠下的话,自己矮小的身材更会受到关注,不利于小个子呈现出高挑的效果。如何提升造型重心呢?

●领子开口不要太低

大衣的款式很多都是西装领的,在领口呈现出“V”字的效果,如果这个开口比钱高,也就是V字的低端比较靠上的话,大家在看你的时候目光自然就落在比较靠上的位置,就可以起到提升重心的作用;如果领口开得太低的话,重心下移小个子想要显高就成了奢侈。

● 口袋位置高一点、利用配饰吸睛

口袋这个细节也是提升造型重心的一个小心机,但是往往被忽略了。建议选择口袋偏上一点的设计,口袋太低也会拉低重心,更显身材矮小。

此外,利用配饰达到吸睛的作用,从而让众人目光上移,塑造出较高的造型重心效果也挺明显。像右图中这位小姐姐,大领口的露肤内搭、精致的项链点缀、背包位置也比较高还有手里拿的墨镜……这些都营造出了造型亮点,很自然吸引了关注度,重心自然就靠上了。

【第四招】凹出大气场

利用大衣穿出比较强大的气场,也能够让你的形象子人们心中高大不少,如何穿出气场。比如大衣穿质感飒爽的深色系、搭配短靴、皮靴等具有强大气场的单品,或者秀出纤细长腿大胆走性感大女人范……都能够让气场加持,从而自身形象也有了提升。

这才是大衣的“显高穿法”,小个子学会这4招,时髦显高不吃亏。好了,关于小个子如何穿大衣本期就介绍到这里,你学到了吗?

标签:

后台-模块-广告管理-内容底部广告位
后台-模块-广告管理-内容底部广告位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发表评论 (已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