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冬奥》将映 冰墩墩雪容融集结国漫群英

《我们的冬奥》将映 冰墩墩雪容融集结国漫群英

未知
后台-模块-广告管理-内容头部广告位
后台-模块-广告管理-内容头部广告位

北京冬奥组委特许动画电影《我们的冬奥》将于2月19日上映,2月16日,影片首映。奥运历史上此前从未有过吉祥物动画大电影,冰墩墩和雪容融的首次大银幕之旅受到观影小朋友的热烈欢迎。

《我们的冬奥》集结了经典中的经典――《大闹天宫》里的齐天大圣,《大耳朵图图》里的胡图图等上美影厂动画群英,《熊熊乐园》里的小光头强和熊大熊二,青年潮流动漫《非人哉》里的九月、敖烈以及传统定格木偶动画里的小虎妞,还有老寿星等多个经典中国动画角色形象。讲述了众多中国动画角色与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围绕冬奥会展开的一个关于团结、梦想、勇气和拼搏的多篇章故事。

《我们的冬奥》中聚集的近50位知名动画人物,可以说是代表了中国几代人的童年经典回忆。首映礼现场,冰墩墩雪容融走出奥运赛场来到大家身边,与孙悟空、图图、黑猫警长、熊大、熊二、光头强、九月、啸天、小玉齐聚一堂,老灶王也赶来捧场。看到这么多知名的动画人物,大小朋友们都十分兴奋,齐刷刷拍照留念。

放映结束后,到场的各位领导和主创团队也纷纷表达了对影片的美好期待。影片总制片人王裕仁希望通过这样一部作品能够把中国当代年轻人的想法,把我们的文化自信传递给全世界。影片中《九月的冬季假日》篇章主创徐博、李豪凌也来到现场,编剧徐博说:“所有主创能以这种方式参与冬奥会,我们觉得是一种荣耀。”导演李豪凌希望通过这部影片让海外观众喜欢上冰墩墩,喜欢上中国动画。

观影结束后,家长们也都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并给了这部影片很高的评价。“《我们的冬奥》这部影片可以激励孩子们勇敢向前,影片情节也很有教育意义,适合家长带孩子们来观看。”“不仅是有孩子喜欢的动画人物,就连我小时候最爱看的葫芦娃、黑猫警长都出现在了影片里,有点惊喜,有点感动。”“孩子们最喜欢冰墩墩雪容融和光头强了!这次竟然是同框出镜,我们真的是期待很久了!”

很多小朋友也表达了对影片的喜爱:“冰墩墩太可爱了!我很喜欢冰墩墩雪容融和熊大熊二一起帮助光头强走出狗熊岭,他们特别团结。”“我好喜欢冰墩墩和雪容融!看到有他们的动画电影好开心!”

标签:

后台-模块-广告管理-内容底部广告位
后台-模块-广告管理-内容底部广告位

发表评论 (已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