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泽西州警方涉嫌种族歧视惹众怒

美国新泽西州警方涉嫌种族歧视惹众怒

未知
后台-模块-广告管理-内容头部广告位
后台-模块-广告管理-内容头部广告位

美国警方涉嫌种族歧视以及暴力执法的事件时有发生。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近日,两名青少年在新泽西州一家商场内打架的视频被曝光,而受到关注的却是视频中两名警察的处理方式。

据视频显示,事发时,一名白人青少年和黑人青少年扭打在一起,警方赶到后将二人分开。白人青少年约瑟夫被允许坐在沙发上,而黑人青少年兹克伊则被警察按在地上,戴上了手铐。

涉事黑人青少年 兹克伊:这种经历让我觉得警方认为我比他低一等。

兹克伊的母亲表示,警方在给兹克伊戴上手铐时他并没有反抗。而作为一个黑人,他可能会被一些人视为威胁。兹克伊说,当时他只是试图阻止他的朋友被约瑟夫欺负。约瑟夫表示,自己没有欺负任何人,但对他当时没有同样被戴上手铐感到困惑。

涉事白人青少年 约瑟夫:我很困惑为什么警方要铐住他而不是我。当我在沙发上时,我甚至提出要被铐住,我像这样举起我的手,我说你们可以给我戴上手铐。警察说,不用,因为你很平静。

目前,这两名青少年都没有受到指控。新泽西州州长墨菲表示,他对这段视频中存在的种族差异待遇感到不安,两名涉事警察正在接受调查。

来源:央视新闻

标签:

后台-模块-广告管理-内容底部广告位
后台-模块-广告管理-内容底部广告位

发表评论 (已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