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怎么做结扎手术 有这5大步骤

男人怎么做结扎手术 有这5大步骤

未知
后台-模块-广告管理-内容头部广告位
后台-模块-广告管理-内容头部广告位
男人怎么做结扎手术

1、用温度0.1%苯扎溴铵液(1:1000新洁尔灭溶液)消毒术野3次,铺上孔巾。用左手拇指和中指在阴囊的前外寻找输精管,固定在皮下,捏住坚硬的输精管。在固定输精管的皮肤上局麻,一边进针一边推药,使药液从皮肤蔓延到输精管周围。

2、用尖刀从局麻针眼处做小切口,切口长度不超过0.4cm,分离钳固定输精管直达输精管,沿输精管纵轴稍分离,将输精管固定钳伸入切口夹住输精管,拉出切口外。

3、用蚊香钳将输精管鞘膜和血管分离,将输精管游离1-1.5cm后,用两把蚊香钳将输精管夹在分离段的上下,然后取下固定钳。

4、切断、结扎游离输精管部分,用止血钳扭曲后,用1号线结扎两端,间隔为1.5cm,提起结扎线切断输精管约1cm,检查出血切断结扎线,将分离的断端用精索外端用精索外筋膜与远端隔离,然后进入皮肤创口内,仔细止血,皮肤创口不缝合,但必须对齐。=>

5、同法处理另一侧输精管。术后用无菌纱布复盖伤口,用胶布固定。

标签:

后台-模块-广告管理-内容底部广告位
后台-模块-广告管理-内容底部广告位

发表评论 (已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