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住院率大幅下降 意消协呼吁更改学生口罩法令

意大利住院率大幅下降 意消协呼吁更改学生口罩法令

未知
后台-模块-广告管理-内容头部广告位
后台-模块-广告管理-内容头部广告位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意大利医疗保健和医院联合会(FIASO)通报最新一周疫情监测数据表示,过去一周,意大利因新冠肺炎入院的患者下降了17%,北部地区医院下降了29%。全国医院普通病房和重症监护病房的住院人数平均下降了26%,大约72%因新冠病毒入院的患者未接种疫苗。

意大利医疗保健和医院联合会主席米廖雷表示,新冠病毒对意大利北部地区影响最大。鉴于住院患者中大多数人未接种新冠疫苗,应进一步加强疫苗接种的宣传和疏导。与此同时,引入绿色通行证和强制50岁以上的人群接种疫苗,将会大大减少医院新冠患者的住院率。

另外,根据意大利政府、卫生部和教育部颁布最新防疫法令,在校教职员工和学生均须强制佩戴Ffp2型口罩。

近日,意大利消费者保护协会等社团组织对少年儿童学生佩戴Ffp2口罩影响健康问题提出了质疑,并呼吁政府更改学生口罩法令。

意大利消费者保护协会呼吁政府让6至14岁的少年儿童学生使用普通外科口罩,避免使用Ffp2型口罩。使用普通外科口罩在确保对病毒有足够保护水平的同时,将会减少少年儿童学生的呼吸疲劳。

该协会强调,Ffp2型口罩是专为成年人设计的一款防护口罩,适用于成年人的肺活量,而目前市场出售的儿童Ffp2型口罩,只不过是成年人口罩缩小版,并未针对少年儿童的肺活量进行重新设计或改良。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标签:

后台-模块-广告管理-内容底部广告位
后台-模块-广告管理-内容底部广告位

发表评论 (已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