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的早期症状是什么 宫颈癌该怎么确诊

宫颈癌的早期症状是什么 宫颈癌该怎么确诊

未知
后台-模块-广告管理-内容头部广告位
后台-模块-广告管理-内容头部广告位
宫颈癌的早期症状是什么

宫颈癌大多来自炎症。

子宫颈癌多由炎症发展到癌症。因此,女性在出现以下症状时必须加倍关注。

接触出血。

阴道分泌物(白带)与滴血混合,有时呈丝状,有时呈深色。30岁以上的女性突然出现阴道点状出血,应注意宫颈癌的早期信号。

阴道不规则出血.

两个月经期间有少量阴道血和绝经血。前者容易被视为月经失调,后者容易被视为更年期。但是,这种不规则的阴道出血确实发生在宫颈癌早期,是患者的第一个症状。

阴道分泌物异常。

大部分表现为白带增多,伴随着颜色和气味的变化。白带增多的症状通常比接触出血晚。正常的颜色和气味逐渐变成纸浆分泌物。晚期宫颈癌可以有麦克风或水样白带。

建议21岁女性接受子宫颈癌筛查。

宫颈癌是恶性肿瘤,病因明确,发病机制明确。全球最有效的宫颈癌筛查技术是宫颈液基薄层细胞检测技术(TCT)高危HPV,伴随着宫颈癌发病率的提高。所有女性在21岁时都应接受宫颈癌筛查。21岁至29岁的女性应每年检查宫颈TCT,如果宫颈TCT异常,则需要检查HPV。30到65岁的女性应该每3年同时测试宫颈TCT和HPV。以上是宫颈癌早期症状的详细介绍,请协助。

标签:

后台-模块-广告管理-内容底部广告位
后台-模块-广告管理-内容底部广告位

发表评论 (已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