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b超你做过吗 必做睾丸B超的5类人

睾丸b超你做过吗 必做睾丸B超的5类人

未知
后台-模块-广告管理-内容头部广告位
后台-模块-广告管理-内容头部广告位
睾丸b超你做过吗

    睾丸B超它需要液体来做B超。也就是说,当阴囊内有液体时,可以进行睾丸B型超声检查。当睾丸睾丸炎或附睾炎发生时,会出现睾丸积水。这样的病人不能抽烟、喝酒或吃辛辣的食物。首先,让我们了解更多关于睾丸B型的内容吧。
    睾丸b超可检查的项目
    睾丸超声可检测精索静脉曲张、附睾炎、附睾结核、腹股沟间接疝气和睾丸积水。B超检查前,最好禁止性生活2天。平时注意内衣的选择。应选择棉质和宽松内衣。同时注意个人卫生,避免不洁的性行为。
    医疗建议:建议患者注意休息,避免久坐,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戒烟戒酒。做相关睾丸检查要去正规医院,检查费用与医院级别有关系,通常约200元。

    正常阴囊超声正常:在阴囊隔周围有一个椭圆形的睾丸,囊光滑。睾丸内光斑呈中等回声,分布均匀。附睾的头可以在睾丸上方看到。回声与睾丸相似,多呈三角形。附睾体和尾部位于睾丸的后部和下部,回声低,容易遗漏。正常精索二维超声不易显示,但CDFI能显示动脉和静脉的血流信号。
    睾丸B超声检查适用于:
    (1)不明原因的阴囊较大。
    (2)睾丸、附睾和阴茎肿块的诊断和鉴别。
    (3)阴囊及睾丸损伤、睾丸扭转及阴茎损伤的诊断。
    (4)精索静脉曲张。
    (5)存在隐睾症的患者。

标签:

后台-模块-广告管理-内容底部广告位
后台-模块-广告管理-内容底部广告位

发表评论 (已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