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避孕更科学 怎么避孕效果好

怎么避孕更科学 怎么避孕效果好

未知
后台-模块-广告管理-内容头部广告位
后台-模块-广告管理-内容头部广告位
一些科学的避孕方法

1、避孕阴道环

避孕阴道环是外直径为5.4mm的柔软透明环,每月只放置一次,女性自己可以轻松放入阴道,然后不采用其他避孕措施,激素避孕方法,成功率达到92%。三周后取出,一周后放入新的。

2、避孕环

这种可怕的东西叫做避孕环,说的器械叫做子宫内装置。放入体内后,子宫内可维持5年。经血过多和痛经的女性特别适用,成功率达到99%,怀孕的可能性也不大。=>=>

3、女性避孕补贴

避孕补贴的名片大约有一半,就像肉色的小补贴。通过不间断放激素,通过皮肤、血管进入血液,抑制排卵,达到避孕效果。臀部、腹部、胳膊外侧、肩膀外侧四个部位都可以贴,但不能贴在胸部。月经第一天或月经开始的第一个星期天贴一张,每周同一天更换一次,连续三周。第四周不需要使用。贴片为防水设计,用户不用担心洗澡或游泳时会掉落。成功率也达到92%。=>

4、甲羟孕酮避孕针

一次可避孕3个月。月经第2~7天注射1次150mg,每3个月注射1次。

5、女性避孕套

女性避孕套是由聚亚安酯制成的,上面涂有润滑剂,从外观上男性避孕套相似。放入阴道,封闭端覆盖宫颈。和男性使用避孕套一样,只能使用一次。

使用这种方法需要医生的推荐。女性可以自己放入或取出隔膜,这种类似圆屋顶的盘状物,可以阻止精子进入宫颈,在其底部涂上杀精剂,杀死接近精子。放入后,效果可达6小时。

标签:

后台-模块-广告管理-内容底部广告位
后台-模块-广告管理-内容底部广告位

发表评论 (已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