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不良生活习惯 影响前列腺发病

​三大不良生活习惯 影响前列腺发病

未知
后台-模块-广告管理-内容头部广告位
后台-模块-广告管理-内容头部广告位
三大不良生活习惯 影响前列腺发病

熬夜晚睡

  一整天的劳作后,需要良好的睡眠来调养身体,睡觉的同时身体各器官会进行自我调节、代谢排毒。晚上10点~12点进入睡眠最好,因为这段时间入睡,身体毒素至少能排出70~80%。而12点以后再睡觉,排毒黄金时间已过,睡眠质量下降,即使早上补觉也于事无补。

  问题是现在的小年轻哪有晚上10点入睡的呀!加班、夜生活、追电视剧,种种行为导致身体得不到良好的休息,自然会出问题—未老先衰!

坐在电脑前纹丝不动

  电脑对健康的危害究竟有多大目前仍有争论,但辐射对人体健康有不利影响已是定论。更重要的是,电脑前一坐,长时间不动,气血运行不畅,喝水少,憋尿,也会压迫生殖器官,影响其功能。

抽烟酗酒

  酒精有扩张血管的作用,香烟中的烟碱、焦油、亚硝胺类有毒物质不仅直接损害前列腺组织,还会干扰神经功能,损害血液循环。可以说,烟和酒对前列腺、生殖器官乃至全身健康的危害都甚大。

  此外,有不少男青年喜欢穿紧身裤,这对生殖器官特别不好。精子正常存活温度在36℃左右,紧身裤一穿,不利于散热,局部温度升高,很容易引起前列腺发炎、精子活力下降。

  保卫前列腺,关键还在预防前列腺炎和其他所有疾病一样,预防胜于治疗,所有年轻男性要想防止前列腺炎的侵袭,一定要注意日常生活的细节。一旦患上前列腺疾病的患者,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久拖易导致其他并发症和加大治疗难度。

标签:

后台-模块-广告管理-内容底部广告位
后台-模块-广告管理-内容底部广告位

发表评论 (已有 条评论)